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鼬哥,生日快乐!

  感慨万千

  

  这是我经历过的,第二次鼬哥生日。

  时间总是在次次脚步的间隙中流逝而去,待我回首时才惊觉爱上鼬哥已然两个年头。

  不,也不算是吧。只有第一年,我是认认真真地爱。

  

  距离上次打开宇鼬吧界面恍若相隔久远,这次回来看看还是在听闻百合所传的生贺活动讯息后才恍然觉悟。

  吧中将近半数人,都顶着一个于我而言陌生的ID。剩下的大多数人,看着就如同梦中的光雾般模糊不清,有着印象却如何也想不起来是何人。只有那少数人,似我梦中的故友,虽略显模糊却也认得清。

  感叹光阴荏苒,无论我如何想要留住时光流逝的步伐间所落下的回忆,终不过也只是物是人非。

  回首步步,无不落泪。

 

  我忽然惊觉,我竟是连燃战是何物都已记不起来。

  只依稀记得当年为此而纠结,愤懑,悲伤的浓厚情感,在时光的圈养中逐渐发酵成酒。

  待我再次饮下时,却没了当年的真切。许多哀哀愁愁,被不理解的情感搁置在心口之外。那是岁月积余而产生的隔阂。

  都不知自己当年为何如此纠结。

  

  当年的“一世爱鼬”宛若是一个笑话,对我,对你,皆是如此讽刺而尖锐。

  想写点东西给鼬哥吧,自己内心无任何想写。当年的感觉早已被葬在了回忆的深处,终不过借以一句“火影早就落伍了”来安慰丧失了任何最初情感的自己,然后转身跟着众人地去追捧新鲜事物。

  想给鼬哥填首词做一首歌啊,都懒得做。

  我当初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想为鼬哥做的事,通通被时光无情洗刷去了想做的念头。

 

  ——看着一群孩子对鼬哥热情的爱意,我突然理解了前辈们所述的感觉。

  

  鼬哥,我很抱歉。但现在的我的确不爱你了。

  也没办法再送给你满怀心意的礼物了。因为任何礼物即使看上去满是真情流露,我却知道这仅仅只是毫无感情的空壳。

  大概我现在为你写这篇文,就是因为心中尚有对你、对回忆的依恋与不舍,想要将其延续下去永恒不变的念想吧。

  看着仍有孩子痴迷于你的风姿,着迷于你的故事,我便心满意足了。

 

  宇智波鼬,在我的回忆中,爱了一年的人,生日快乐。

—end—

修仙产物,字句糅杂。

本应写生贺,却深夜写不出文,愁绪万千。

于是感慨岁月流逝。


我觉得这篇文打上tag的话会被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