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世末系列/南北/世末之雨

写点自己对世末系列的认识。
世末系列没听完,世末积雨云歌词只理解了三分之一不到,回音靠听到的零碎歌词,只有世末歌者是背的到且理解完了的。抽时间去听听凉雨和hellobeyday。
会和原曲意思出入很大。
ooc注意
不是很喜欢南北。但是很多系列南北组设定真的好棒。想写。
这篇不是很满意。像写作业一样写完的。
我爱阿绫!!

  雨还在下。
  少女漠然地凝视着天空中沉闷厚重的积雨云,由着沉重的雨打在身上激起一片刺冷的痛感,也毫无离开的意思。
  人群麻木地掠过她单薄的身躯,唯剩下信号灯在闪烁着都市街道上的灯红酒绿,陪着她一同伫立于滂沱大雨中无声无息。
  恐慌,惧怕,绝望。
  人们终于结束了漫无目的的寻觅,哭泣着祈求着故事的继续。
  少女仍孤执地伫立在原地,待世界崩塌将其掩没于世末之雨中不见其身。
  歌者仍孤执地唱着。

  活着究竟有何意义?
  任由着生活的沉重将鲜活生命的棱角磨平直至麻木,尚还孩童时架立于沉重现实之上的理想乡早已被世末的积雨云湮灭于灰暗雨幕中消释不见,仍鲜活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就只有自己逐渐薄弱的心跳。
  孤独。
  大人们早已麻木地匍匐于滂沱大雨中,思索着升职提薪等等无趣的问题。唯有死亡的来临方能迫使他们为所谓的人生意义还未实现而祈求着继续。
  孤执。
  任由着褪色的景飞逝而过,任由着鲜活的色彩逐渐被雨苍白,任由着厚重的积雨云将疲惫身躯迫至窒息,也要在世末的最后一刻固执地伫立着不甘匍匐。
  虽说已然麻木。

  淡漠中好像听到了歌声。
  她麻木地抬起头。是一个红衣的女生。
  随即她便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漫步离开。

  歌者染了锈迹的弦音,配上她悠扬的高音,好似是这世界上除却空白的回音,仅有的鲜活的东西。
  可惜的是无人停下来驻足欣赏片刻。
  她只得是孤寂地弹奏着,独自一人匍匐于滂沱的大雨下苟延残喘。
  却见到一个身着白裙的女孩,如她般有着与这灰暗雨幕格格不入的鲜活色彩。
  仅仅伫立片刻便离去。
  
  歌者开始祈求。
  她渴望着那个女孩能够与她一起反抗这沉重的生活,能消释去她内心中沉重的孤寂,能与同样鲜活的灵魂相拥抱着无畏现世的沉重,能与她心意相通。
  可惜世界开始崩塌。
  她只得是拼命地唱出自己心底的声音,幻想着某一天牵起那个女孩的双手,与她真实地,鲜活地活着。
  却是被轰塌声掩没了心音。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