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随笔

  刘邦爱韩信吗?

  爱啊,怎么不爱。你要说他不爱,倒是来解释下为何他见到韩信,内心里那块平静的湖面就会荡起如此汹涌的浪啊。

  可是他们是不可能拥有那浪漫主义所独有的邂逅与曼舞的。为什么呢?因为刘邦就是那样的人啊。

  那般心怀猜疑与恐惧的人,在世人面前说尽了好话,在众臣面前绕尽了圆滑,在韩信面前揉尽了猜疑。这是无法违逆的人性,纵使刻意掩盖也不妨碍它于人做出任何举动之前,在思维中所占据的优先性。他是改变不了的。

  更何况他们,是两只凶猛的狼。不同于兔子遇见狐时的弱肉强食,也不是狼先生与兔子姑娘的柔情曼舞,他们只可能或擦肩而过,或在阴潮的草丛里暗中蓄力等待着谁能将空地上最后的食物夺走,以此生存下去。

 可惜韩信到底是做不了狼。

 你要说他无反心是不可能的。只是这场紧张的斗局,不需要片刻的犹豫,更不需要所谓的妇人之仁。

  这场局,本就是精通棋术者胜。


个人理解。想写就写了。bug多得出奇。

2017-05-31 /  标签 : 邦信 16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